团子

开端观影

开端观影体


人物:众警官,车上的群众,刘鹏,肖鹤云父母,李诗情父母,肖鹤云,李诗情,陶映红,王兴德

时间线,见义勇为领奖大会,循环结束一个月之后

私设肖鹤云在最后一次循环结束变陷入了昏迷,始终未能苏醒。

排雷:ooc 小学生文笔,属实是观影体看的不够爽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在第25次循环的最后一刻,肖鹤云终于苏醒制止住了陶映红,警官们同时逼停了公交车,李诗情也将王萌萌的遭遇的事情真相如实诉说给了王兴德夫妇,在李诗情和肖鹤云的劝说还有张成的承诺下,王兴德终在最后四十秒放弃了炸毁公交车的想法,张成成功的将炸弹扔进了江里。王兴德夫妇在这次循环内得到了真正的解脱。看着王兴德那释然的笑意和陶映红亮起的点点希望的眼神,李诗情开心的转头想要和肖鹤云拥抱时,却只看到一个肖鹤云苍白的脸色和坚持不住倒下的身影,李诗情的笑容突然滞住。“肖鹤云!”

循环彻底结束了。

在肖鹤云昏迷的第二天,他的父母便急匆匆的赶来了嘉林的医院照顾肖鹤云。医生说肖鹤云的身体十分虚弱,但却检查不出是什么原因,像是植物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苏醒,只能住院观察并且让家属多多陪伴呼唤。至此肖鹤云的父母便决定轮流照顾肖鹤云。李诗情第二天在警局录完笔录后,也每天会在上完课后到病房内去陪肖鹤云,和肖鹤云说说话。至于身份,李诗情只能尴尬的说是朋友。俩长辈点了点头也没再多问什么了。刘鹏有时候工作不忙的时候也会来看看。偶尔张成和江枫也会买点水果来看望。

一个月后见义勇为的表彰大会,李诗情穿着白色的衬衫替她自己还有肖鹤云领了这份奖项和钱。

肖鹤云已经整整昏迷了一个月。期间李诗情的父母想要把她送去国外散散心却被李诗情拒绝了,虽然不解,但还是选择支持女儿的想法。

“肖鹤云,今天是见义勇为的表彰大会哦,本来我俩应该一起去的,但是你还在这里赖床,懒的去,好过分。叔叔阿姨今天临时有事情去处理就让我来照顾你一天,你说,你醒来该怎么补偿我”李诗情坐在椅子上把见义勇为的证书展开给肖鹤云看。“你看,这是证书,公交车上的人都有,还有三万块钱呢。大家都过得特别好,特别是老焦,他买了辆电动车每天送起了外卖,我上次拿外卖还遇见了呢,他说工作虽然苦点,但好歹也算稳定,但我觉得啊,三万块钱一次的话,老焦应该拿九万块钱,毕竟他帮了我俩好多次呢,是不是。”李诗情温柔的笑着说道。

“听说卢迪他妈妈后来妥协了,给卢迪养了一只猫,但是是无毛猫,卢迪说,这是他妈妈最后的倔强,哈哈哈哈。”

“哦,对了,我和你说哦,我还听说司机叔叔在监狱里遇到那个变态了 把那个变态揍了一顿,那个变态现在还躺在医院里面呢,也算帮萌萌报仇了吧。上次去看他们,他们想让我代他们多去看看萌萌……”李诗情絮絮叨叨的说着循环结束后大家的日常,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转变。除了,还未苏醒的肖鹤云。

“肖鹤云,老肖,我晚上还是会做噩梦然后惊醒,就怕还在公交车上。我老梦到你被捅,然后自己被捅。是不是特没出息。”李诗情的手在证书上摩擦。“肖鹤云……我好想你,我每天惊醒以后,就会想到你和我说,你说愿不愿意做你女朋友,我当时都同意了,你现在把我丢下,出尔反尔了是不是也太过分了点。”李诗情哽咽着,不让自己哭出来,“肖鹤云,其实,我一直都很后悔,当时如果我不把你拉下车,你现在肯定还好好的,正常的生活着,而不是躺在病床上……”

【检测到45号世界,载入中……载入成功,欢迎各位来到影院】

李诗情被吓了一跳,红着眼眶抬起了头,发现周围的环境突然充满了迷雾,且十分吵闹。

不久,迷雾散去,李诗情发现了许多熟悉的人,车上的乘客诸如药婶儿,马国强,健身小哥都在,甚至还有各位警官,往后一望,看着自己的父母和肖鹤云的父母,李诗情难得的陷入了待机。

评论(21)

热度(50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