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

循环


与此同时,他们也看到了李诗情,李父李母和肖父肖母一起往李诗情的方向靠近。

“诗情,这,怎么回事啊?这里是哪里?”李母过疑惑的发问,并指了指同样靠过来的肖父肖母说“这二位是……”李诗情连忙向李母解释并且介绍道,“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两位长辈是我一个朋友的父母。”“阿姨,叔叔,这是我爸妈。”两家的父母都互相的蒙蒙的点了一下头,观察起了周围。肖父和肖母没有找到肖鹤云的身影,担忧的皱起了眉头。只有李诗情还在不停的的四处寻找,如果大家都进来了这个神秘空间的话,那,肖鹤云呢?没有看到肖鹤云的身影,肖鹤云没有进来这个神秘空间……是因为肖鹤云还在昏迷吗,这里到底是哪里,肖鹤云还好吗?李诗情陷入了焦躁。“诗情,怎么了?”李母第一时间发现了女儿的不对劲,询问道。李诗情心不在焉的摇了摇头,没有说话。李母叹了口气,终是没有多问,只是安抚的摸了摸女儿的头。

“这里是哪里啊?”药婆攥着手中的药袋子,迷惑的问道。

“对啊,这里是哪里,我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吗?”一哥一手拿着证书,一手举着手机懵逼到,“哎,我的手机,我的手机怎么没有信号了,我刚刚不是在直播吗?”一哥慌张的鼓捣着手机。

一哥的话提醒到了所有人,大家都急忙拿出手机看了看,发现真的没有信号。除了警方,所有人都开始躁动起来。“这是到底是哪里啊,我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吗?”“就是啊,我也是在回家的路上就突然进来的,我回家还有工作呢,这谁搞得恶作剧吗?赶快出来。”……

各个警官迅速的冷静了下来,虽然来不及思考为什么从会议室里来到这个神秘空间,但还是先以安抚群众为主。

“大家先冷静一下,我是嘉林市刑警支队的队长张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个空间,但有我们几个警察在这里,我们一定会保障大家的安全!请大家相信我们冷静下来。”

“对的,我是嘉林市刑警支队的江枫,请大家一定要相信我们。”

因为刚刚参加完表彰大会认出了张成和江枫的群众们渐渐的安静了下来。

这时,大家才有心思看起了周围,周围都是红色的一排排的沙发椅,前面有一块极大的屏幕。

“很像电影院哎,刚刚有个声音说什么欢迎我们来到影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到,是不是要让我们看电影啥的,来度过一些危机啊。”张成闻言转过头看向去,是一个穿着黑色衣服带着口罩的人,他记得是45路公交车的乘客,名字好像叫卢迪……张成又转头和杜劲松了对视了 一眼,转了回来,“为什么这么说?”

卢迪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你看啊,那些动漫还有小说里不都是这样说的嘛”

【没错,终于有人说对啦】

什么声音,大家都被吓了一跳。

【大家好,我是循环观影系统,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空间,我知道大家有很多疑问,不过没关系,我就是想请你们看一部影片,收集你们的愿力值去拯救一个人,看完了你们的疑问也就迎刃而解了,当然最为重要的就是可以回家啦,温馨提示;本空间是一个完全独立于外的小空间,所以现在外面的空间是处于时间暂停的状态,大家完全不必担心会耽误什么事情。那么观影开始,情各位随意就坐,祝大家观影愉快!】

“拯救一个人,是,肖鹤云吗?”李诗情有些迫不及待的提问。

【是】系统回答了她的问题

李诗情一下就红了眼眶,太好了,肖鹤云,太好了……李诗情随意找了一个位置就座。

肖鹤云,那个在医院昏迷不醒的乘客,他和李诗情,两个疑点重重的人。张成眼神晦暗。

其他人不明所以,肖父肖母虽然有些疑惑,但也十分激动。

不久,屏幕开始亮起,两个大字出现,开端。然后暗了下来,又有一个标题,循环。

“开端,循环,什么意思啊,这怎么整的像是游戏似的”刘鹏不禁吐槽

【“你好,我要报警,45路公交车上有炸弹,马上要开上跨江大桥了车牌号嘉A77651你们得赶紧拦车,车上还有其他乘客,我刚下车,车上还有其他乘客,炸弹还在车上,额大概有七八个吧具体的我说不清楚,你但是们得赶紧拦车要来不及了,我叫李诗情,联系方式就是这个手机号”画面一转,两个突然从睡梦中惊醒,正是肖鹤云和李诗情。李诗情大口喘气,仿佛做了噩梦惊恐的看向四周,肖鹤云被李诗情吵醒,有些疑惑,但是看到李诗情流汗想要翻找纸巾时不小心碰到李诗情,李诗情惊呼一声,肖鹤云连忙解释道“我不是故意的,我这个u盘是插着的然后一划……”李诗情看着肖鹤云呆了几秒,突然大喊流氓,将肖鹤云拉下了车】

“鹤云……”肖母捂着嘴哽咽,肖父轻轻拍了拍肖母的肩膀

李父李母更多的则是疑惑,为什么李诗情出现在了屏幕上。

乘客们有些惊讶,因为在他们的记忆中,并没有出现这一段,议论纷纷。

【李诗情下车后有些不敢置信,在却楞了几秒笑了出来,肖鹤云被李诗情拉下车后十分生气,表示可以去警局对峙,李诗情却道歉说 不用去派出所,“我知道你不是,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反正就是对不起啊谢谢你。”李诗情说完便转身理开,“哎,哎,你脑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肖鹤云无语的骂到,叫了出租便离开了。

突然,不远处‘嘭’的一声传来,李诗情被吓到捂着头,然后被摩托车撞倒,消防紧急出动,45路公交车与油罐车相撞,全车无一生还,肖鹤云所在的那辆出租车也被波及到,李诗情被送进了医院,看见了被炸成重伤的肖鹤云以及被波及到的许多普通人】

“这,怎么回事,公交车怎么,怎么炸了”乘客有些害怕,他们在影片中看到自了自己,但影片的内容与自己记忆中内容完全相悖,他们记忆中的公交车爆炸被阻止了,并且他们刚刚还参加了表彰大会呢。

“鹤云,怎么,会这样”肖母有些无措,影片中的儿子突然被炸的这样严重,只能紧紧抓住肖父的手。“没事的没事的,这肯定是假的,咱儿子不是好好的吗,没有被炸,只是睡着了赖床而已。”赖床了,是肖父肖母及李诗情安慰自己的话,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坚持住,才不会控制不住的去想最坏的结果。李母默默的握紧了李诗情的手。

【“这是嘉林市近十年来最严重的交通事故”

“根据现场勘测结果和目前掌握的线索初步判断,这是由外卖车抢道引发的交通事故,遇难乘客的身份还在确认当中,我已经让叶倩去调取沿途监控,进一步确认事件的真正起因。”】

评论(20)

热度(41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