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

如果时间还能重来

第一次写,可能文笔不是特别出彩。

排雷,讲的是一个路人小姐姐对纲吉的感情

    

    我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男孩,他温柔坚强,有时候也很可爱,很容易害羞,总的来说他是一个特别美好的男孩子。他的温柔像瘾一般,只要经历过便很难再戒掉。但我却错过了唯一一次可以接近他的机会。

   初中的时候他被人称为废柴纲,什么也干不好,文化课成绩总是不及格,体育也很差,班级里的人都鄙视他,嘲笑他,甚至觉得他性格软糯,好欺负,便开始了每天的欺凌。他每天的日子都不好过,有时候甚至遍体鳞伤,但他每天还是很乐观,他的笑容还是很温暖。我想帮他,却因为担心和他一样被大家孤立而袖手旁观,我只能假装无视他。我以为我的小心思没有人看的出来,却在某一天收到了警告。【喂,你想帮他吧,我劝你不要哦,否则,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你想和他一样吗?】我退缩了。多年后的我非常厌恶那时候的自己,我很后悔,那个时候轻易的就妥协了。

   但也好在,这样的生活没有持续很久,那个新来的转学生,还有原本对他态度很冷漠的山本武慢慢的围绕在了他的身边,他们的氛围很好,每天说说笑笑,后来高年级的前辈和那个难惹的云雀也聚集在了他的身边,他的身边每天都很热闹,他也每天都很开心。这样,他就不孤单了吧。我庆幸的想。他们之间的气氛真的很好呢,好到,别人都难以插足。【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没关系,只是失败而已,重新来过就好了,像你这么优秀的人,只要再来一次就肯定能够成功,不像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他向我伸出了手。明明自己也过的不好,还多管闲事,楞了几秒后我不耐烦的拍开了他的手,转身离开了。托他的福,我最终成功的拿下来的那次舞蹈比赛的冠军,成为了主舞。几个月前他的鼓励还在我耳边围绕,我望了望我空落落的手心。呐,纲吉君,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拍开你向我伸来的手或者在某一次你受欺负时挺身而出,我们是不是至少也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呢?我唯一的遗憾不是错过你,而是,我没有向你说出那句应该当初就要说出的感谢,如果时间还能重来的话。            

谢谢你,纲吉君】恍惚间,我抓住了他向我伸来的手,那双手真的,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温暖……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